遂宁市射洪县柳树镇日前产生一起惨烈车祸,一位即将结婚的男子推开女友后被轿车撞飞

  “天堂里的栋梁哥呀!在我性命受到要挟时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你毫不犹豫地用你的生命换回我的生命,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情义汉子……”昨日上午,遂宁市射洪县柳树镇姑娘小丽望着未婚夫杨栋梁的遗像,泪光闪闪。新年前夕,在柳树镇滨江路与花园大街口交界处斑马线上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位28天后就要当新郎的帅哥,在疾驰而来的轿车前,一把推开可爱的女友,用年仅25岁的可贵生命维护“准新娘”毫发无损。

  浪漫场景情侣牵手过斑马线

  去年12月28日晚7时许,杨栋梁步行到柳树镇某通信门市部,接在这里上班的女友小丽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筹备送她回家。杨栋梁是柳树镇人,当时刚满25岁,在柳树镇某单位开车。小丽生于1989年,是柳树镇一家通讯门市部的营业员。去年5月,小丽与杨栋梁相识并相恋,尔后双方情感一直升温,并已开端谈婚论嫁。前未几,经双方父母批准gucci官方網,杨栋梁和小丽断定婚期为今年1月25日(尾月十一)。杨栋梁和小丽已将婚讯告诉了亲朋挚友。

  行将踏上红地毯的这对“准夫妻”,终日沉迷在无尽的幸福之中,但幸福因从天而降的车祸戛然而止。28日晚7时10分,杨栋梁同小丽并肩散步到柳树镇滨江路与花园大巷接壤处的斑马线边。看到两边并无车辆通过,杨栋梁牵着小丽一起过斑马线。

  推开女友情谊男被车撞飞了

  当杨栋梁跟小丽刚来到斑马线旁边,忽然一辆车牌号为川R51290的白色小轿车从遂宁方向疾驰而来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转瞬间,轿车就快抵到杨栋梁和小丽身上了。千钧一发之际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杨栋梁绝不迟疑地将女友猛地向旁一推,“砰――”的一声,轿车撞到杨栋梁身上,将其撞飞了10多米。而小丽被推后,恰好躲过一劫。

  几秒钟后,站在路边的小丽回过神来,只见杨栋梁已倒在了血泊之中。她一个箭步冲到轿车旁,拍打车门,乞求司机赶紧拨打120。为避免男友遭受第二次车祸,小丽则跑去拦阻来交往往的车辆。

  送医途中伤者心跳呼吸停滞

  射洪县柳树镇核心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护职员敏捷将血肉含混的杨栋梁抬上救护车。“伤情重大,赶快送到射洪县医院。”救护车开足马力,鸣笛疾走而去。心急如焚的小丽和肇事司机也乘车往县医院赶。

  救护车达到柳树镇竹林村地段时,医生发明杨栋梁瞳孔放大。医生遗憾地告知小丽:伤者心跳与呼吸已结束了,还开车去医院吗?“栋梁哥不可能就这样分开我,栋梁哥不会抛下我的!医生,快到医院,必定要救活栋梁哥,求你们了!”小丽急得嚎啕大哭。

  当晚8时05分,救护车到达射洪县医院。医生经检讨后对小丽说:请节哀顺变,伤员确切死亡了……救护车里,再次传来小丽凄厉的哭声。

  爱人放心我会终身替你尽孝

  多少分钟后,射洪县交警大队民警也赶到了病院,并将闹事司机带走。杨栋梁的尸体则被送往县殡仪馆寄存。

  杨栋梁逝世亡后,其父母万分悲哀。他母亲自体极其衰弱,自从独一的儿子闭上双眼那刻起,她就卧床不起,几天几夜茶饭不思。小丽辞去了工作,日夜守护在杨母床前陪着流泪,千方百计抚慰白叟,盼望她能早一点儿从“白发人送黑发人”的阴郁中走出来。

  这几天,小丽一遍又一遍地对老人说,她这条命是栋梁哥以死换回的,她将一辈子铭刻栋梁哥的恩惠,要永远做杨家的好女儿,替栋梁哥毕生尽孝。“我这条命是栋梁哥以死换回的,栋梁哥请释怀,我一定会刚强地活下去。”小丽不断望着杨栋梁的遗像自语。

  目前,交警正对车祸开展全面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救求泥 的頭像
    救求泥

    救求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