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布置机舱在万米高空求婚(图)
张先生、郭小姐(左一、左二)接受祝福 视频截图

  一次一般的飞翔旅程,却成为毕生中最漂亮的回想。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也是深圳市民郭琳小姐30岁的诞辰。就在她与重庆男友一起返回深圳的航班上,一出浪漫的甜美打算开始在万米高空静静演出……

  昨日,一段名为《谋划机舱求婚胜利恋情在万米高空绽开》的视频出现在土豆、优酷等视频网站上,受到网友狂顶香奈兒包包,称重庆小伙制作里“史上最高最牛的求婚”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2月14日11点30分,重庆江北机场。重庆飞往深圳的南航CZ3466航班,开始接收乘客登机。郭琳和男友张志成是最后一对上机的乘客,面前涌现的场景让她有点小吃惊:全部机舱地上铺着喜庆的红地毯,紫色的纱缦沿着行李架,环绕成一个又一个幸福结,所有座位靠背上都换上粉红的簇新椅套,上面印着:命中注定,我爱你!

  习惯了商家在情人节日布置各种场景,郭小姐认为这是航空公司推出的某个主题运动,她安静地找好座位,开始和男友聊天。

  腾飞一小时后,飞机安稳地航行在11300米的高空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机舱的所有电视,突然开始播放一段卡通版“求婚”预报片。空姐向乘客说明,在这次航班上,将有一位男士向女友求婚,盼望大家能一起分享喜悦。

  空姐开始将一份份小礼袋散发到152名乘客手中,并让乘客在小卡片上写下祝愿的话语。张先生、郭小姐也亲手在卡片上留下了祝贺。

  接下来,重头戏呈现了,空姐捧着一束优美的玫瑰花开始在机舱寻找这位求婚的男士。善于“表演”的空姐在客舱走了一遍,眼看就走到郭琳身边,却又回身分开。不外,立刻又折回,慎重地将玫瑰递给张先生。

  “是我吗?”张先生接过花,持续“装傻”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随后,他单膝跪下,把玫瑰花递给女友,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求婚。

  郭琳说,那一霎时,自己大脑几乎一片空缺,只晓得牢牢地抱住男友,落下幸福的泪水……

  记者 田莉

  神秘:木讷浪漫两重天

  记者昨日与张先生获得了接洽,他正在深圳与女友排期领取结婚证。

  “实在我感到最艰苦的,倒不是有这么多预备工作要去做,而是如何从头至尾瞒着她,甚至要背负一些不解跟抱怨。”

  2月12日,举动开端倒计时。为了牵强附会的登上南航14日地重庆至深圳航班,张先生邀女友飞到重庆提前过情人节。那天,他给女友筹备了一枝玫瑰,并说:“情人节买花太贵,划不来,今天廉价些。”他说:“我能感到到女友当时丝丝的不满。”

  13日,张先生拉着女友上街买戒指,但就是不提什么时候去领结婚证。“我知道她最大的宿愿是在30岁之前嫁出去。这次女友来到重庆,我始终躲避她提出的结婚话题,每次都是同样的说法‘不焦急,不着急’。”

  “女友不在重庆时,能够和友人随时探讨规划,当初只能随时把手机拿在手上,睡觉也不离身,靠发短信和大家联系。”张先生说,光这两天的准备工作,就和航空公司、朋友之间发了近百条短信。

  “玩笑”越开越大。14日,张先生忽然告知女友,本人一个很好的朋友来日在深圳结婚,必需坐飞机赶回去。只管女友对“为什么不在重庆过情人节”觉得不懂得,但她并没多问,只是埋怨了多少句。“直到到达机场,我说戒指没带,当时就看到她的脸一下沉了下来chanel包包密語目錄,不住埋怨我。”

  惊喜始终到最后一刻才揭开了面纱。当飞往深圳的航班准时起飞,所有设计的节目一个个如愿上演,张先生说“心里背了几天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他跟我说,要给我浪漫和暖和,我已经开始不信任这句话了。现在,当知道所有的良苦居心后,我真的认为,等了30年初于找到上苍赏给我的爱人。”幸福的郭小姐说,这将是自己性命中最主要的一天。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